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7314]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物成分滋养,还你明眸大眼

植物成分滋养,还你明眸大眼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9 16:47:00 By 朱会想 阅读(2157)

很多人对眼霜的误区在于认为眼霜没必要,实则不然,眼部是面部肌肤中角质层很薄、皮肤腺分布很少的部位,不能承受过多的营养物质。面霜太过滋润,对眼部反而是种负担。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眼周肌肤恢复弹性与活力。

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

眼霜要抹多一点效果更好?

眼周肌肤较薄,使用太多眼霜不仅起不到去皱、去黑眼圈、改善眼袋的效果,反而容易因吸收不了而长脂肪粒,每次使用眼霜只需两颗绿豆大小的量即可。

怎么样让眼霜更好地发挥作用?

在涂抹眼霜之前可用毛巾热敷一下眼周,涂抹眼霜之后配合点、按、提、压等按摩眼周的手法,吸收更到位。

隐藏年龄的秘密,从眼部肌肤护理开始!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一起重拾“睛”彩人生!

产品名称: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 30ml

品牌:肤士绮

规格:30ml

产地:国产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消眼袋 调节眼部水肿 淡化黑眼圈 赶走眼部细纹 补水保湿 增强眼部弹性

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 补水滋润,有效渗透,令眼周肌肤水嫩细腻!

关键词:眼霜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