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7346]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补水组合,不要错过的好产品!

肤士绮补水组合,不要错过的好产品!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2/17 16:07:21 By 朱会想 阅读(1910)

早上起床照镜子,发现脸上的皮肤特别特别的干燥,嘴角出现还有些许脱皮;特别是上完粉底后,OMG鼻翼、嘴角处还卡粉!其实这些都是皮肤“缺水”的表象。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肌肤水水润润。

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

肤士绮护理三部曲:

“补水”

适时给予皮肤充足的水份

“锁水”

在皮肤表面形成隔离防护膜

避免水分流失

“储水”

保湿重要的一环

纳入“吸水+锁水”两大因素

提升肌肤角质细胞自我储水能力

肌肤补水大战,肤士绮实力拯救“问题肌”的换季肌肤,给肌肤更好的水润滋养!

产品名称: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

品牌:肤士绮

规格:四件套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深层瓦解黑色素,消底层色素,可从皮肤底层抑制黑色素分泌,排除色素的同时可持久亮白肌肤。

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让肌肤长效保持紧致水嫩,迅速补充肌肤水分。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