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6081]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火力全开,济南美博会引爆全场!

肤士绮火力全开,济南美博会引爆全场!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5 18:37:44 By 小牛 阅读(5158)

2019年5月15日,2019第37届(济南)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此次美博会的参展商,广州尚盈姬携旗下肤士绮品牌高调亮相展位3B599,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亮点。

肤士绮以良好的口碑、专业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的朋友前来参展、咨询、签约,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

肤士绮展区前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火爆,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更是有无数美容院及养生馆店家前来参观体验!

肤士绮参展工作人员耐心为观众详细介绍,全力以赴的与买家进行耐心的讲解,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在考察了肤士绮的产品后,大家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对肤士绮产品的肯定。

现场,肤士绮异常火爆,订单潮涌,签约成交次数势如破竹!只有好产品才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并且毫不犹豫的下单,肤士绮用产品说话,用实力证明。

在现场许多买家不仅当场买下产品,更有的甚至立刻签约合作!不少经销商在深入了解了肤士绮品牌产品后,相继问询了具体合作事宜,准备加入肤士绮的美丽事业。更甚至在了解肤士绮政策之后直接成交加盟!

据悉,肤士绮与国内中医院专家合作研发,萃取汉药本草精华,针对东亚人群皮肤特质,成立了专业的皮肤问题专家团队,研制出适合亚洲问题皮肤使用的调理、护肤、保养系列产品。

肤士绮不仅从产品配方组成,技术交流,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全方位的监制,从原料的定向采购,萃取工艺都做到国际专业水平,环环把关,产品的品质。

肤士绮臻颜无暇组合

抑制色斑的形成,强力黑色素,分解顽固色素沉着,健康细胞的再生能力

针对人群:日晒斑,黄褐斑 ,妊娠斑,蝴蝶斑等色素沉着

肤士绮多效修护组合

针对红血丝,先天性大红脸,引起的毛血细管暴露快速促进弹性纤维合成,补充肌肤养分和水分,安抚高敏性肌肤滋养并提升肌肤抵抗力,加速受损肌肤愈合。

2019第37届济南美博会期间,肤士绮欢迎各界朋友莅临3B599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关键词:肤士绮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祛斑祛痘加盟 肤士绮祛斑祛痘祛痣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