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5013]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解锁冻龄修护肌密——肤士绮修复精华液

解锁冻龄修护肌密——肤士绮修复精华液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6 14:28:53 By 朱会想 阅读(9234)

过了25岁,肌肤中支撑年轻轮廓的胶原蛋白会加速流失,线条轮廓将慢慢变得松弛,想要留住住少女脸,紧致面部线条是关键!肤士绮修复精华液,帮你纤紧轮廓,立体塑颜,脸部轮廓从U到V完美蜕变。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蕴含萃取养护精华,质地轻盈细腻,易于渗入肌肤吸收,滋养修护,给予肌肤无暇体验,让肌肤健康充满活力,有效改善肌肤暗沉,提高皮肤亮度。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功效:

1、嫩肤修护

迅速补水储水再调理肌肤水油平衡,促进新生代谢,修护受损肌肤。

2、呼吸

送走杂质污垢,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清透、舒缓毛孔,赋予肌肤自身水分循环与改善,让肌肤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畅通无阻。

3、丝滑有弹性

深入滋养,调理肌肤干燥松弛肤质,提升肌肤弹润度,莹亮度,肌肤呈现丝滑有弹性。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使用方法:

1、早晚洁面,涂抹护肤水后使用

2、取2-3滴精华液于掌心,双掌轻轻揉搓

3、再温柔涂抹在面部及颈部,按摩至吸收

4、然后进行后续肌肤保养工作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不是涂越多越好

精华液不是越多越好,涂太多可会造成肌肤负担,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嘴唇脸颊、嘴唇周边等每天擦2次。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注意事项:

1、温和配方,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

2、避免入眼,如不慎进入眼睛,请用清水冲洗即可。

保存方式:请放置于干燥阴凉及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使肌肤充盈紧致显年轻,让你一颦一笑皆现奢耀。

关键词:修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