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0027]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打造夏日“冰”美人!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打造夏日“冰”美人!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3 18:14:40 By 小牛 阅读(4793)

谈到夏天,不是高温,就是日晒,不是臭汗,就是出油。在夏天里,连风都是热的,好抓狂。西瓜、空调和冰饮,想必是大家都爱的解暑方式吧?不过,西瓜和冰饮可不能常吃,会对身体不好,尤其是妹子们哦!空调吹多了也容易引起空调病,也会使皮肤水分流失。夏天解暑新“神器”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才是消暑的更好选择!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天然蚕丝,触感柔软,能无隙贴合整个脸部,有很好的弹性,延展性,能紧致肌肤集、润白、细致毛孔为一体,是一款效果极好的冰膜。

肌肤在敷上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后,透过面膜布的独特密闭能力,将面膜中的精华充分滋养至肌肤,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粗糙状态,使肌肤散发出自然亮肤的光彩。

让饥渴的皮肤喝足满满的水分,使肌肤饱满水润。

初次使用时,如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360°呵护肌肤,天然环保的护肤理念,使肌肤自然养护及舒缓。坚持使用能减少干纹出现,保持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让饥渴的皮肤饱满水润!

冰膜敷脸,注意细节

敷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的顺序应按照颈部、下颌、脸颊、鼻子、嘴唇、额头,从下向上敷,使面膜与肌肤充分贴合,再将剩余的精华液涂抹在肌肤上。

15—20分钟后,感觉面膜上的精华液已不再黏手,就可以从面膜的边缘开始,由下往上慢慢地揭开面膜。

清洁肌肤

在敷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前必须用洁面乳清洁面部,保持肌肤的洁净,有利于面膜营养成分的吸收,并且也能避免污垢和灰尘进入毛孔中,造成毛孔堵塞,诱发痘痘粉刺。

若为带妆状态,要先使用卸妆产品溶解彩妆,专用的眼唇卸妆产品卸除眼唇部的妆容,再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洁肌肤,这两个步骤都应在流动的温水当中进行。

此外,提醒各位MM,在使用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前进行试敏工作,避免对面膜中某些成分产生过敏现象。

关键词: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