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60742]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天然植物萃取皮肤自然白嫩!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天然植物萃取皮肤自然白嫩!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9/9 16:07:05 By 朱会想 阅读(5679)

时常有人说,女人25岁就会开始衰老,40岁就开始走下坡路。可是多少明星在44岁时,还能拥有一张20岁的脸,是多少女人一生的追求。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让皮肤白嫩光亮!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科学萃取蛋清有效成分,具有亮颜、保湿、润肤等功效,用后,肌肤莹润无瑕。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功效:

净爽:有效去除肌肤油脂,深入毛孔内部,清理代谢垃圾,每一寸肌肤都能洁净如初。

清润:能够源源不断给予肌肤水分,肌肤不再油腻或紧绷,长效水润。

细腻:修护受损肌肤,调节舒张的毛孔,令肌肤细腻光滑。

温和:去除油脂污垢,不伤害肌肤,给你温柔的呵护。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适用于什么肌肤状况?

1、肤色黯淡、肌肤微循环出问题

黯淡除了角质过厚这种外在原因外,更多的是因为生理内在的紊乱,皮肤也就显得没有光彩肤色暗淡。

2、肌肤垃圾

肌肤垃圾排出受阻时,会通过皮肤向外渗溢,出现痘痘。此外精神紧张,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饮食都是痘痘发生的诱因。

3、毛孔黑头、油脂分泌过剩、皮肤老化

油性肌肤的人多有这种烦恼,毛孔不仅明显,还被黑头占据,这种毛孔大多跟皮脂腺分泌过剩有关。油脂和毛孔中的角质融合在一起,就会形成恼人的黑头!当然,皮肤老化也是毛孔产生的原因之一。

4、肤质粗糙、角质过厚或者营养不良

皮肤粗糙的主要原因是角质过厚,让后续使用的护肤品无法被吸收。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变身清爽美少女!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