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7351]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色暗黄暗淡怎么办?这款美白面膜了解下

肤色暗黄暗淡怎么办?这款美白面膜了解下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6 16:20:47 By 朱会想 阅读(2785)

对于有急救护肤需求的女生来说,敷面膜是非常重要的护肤方式之一。特别是对于肤色暗黄、暗淡,对抗皮肤黄黑问题上,面膜的提亮和改善效果是非常惊喜的。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抑黑同时淡化黄气。

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

如何科学选择和使用美白产品?

建立正确合理的美白理念  要在科学的角度看待美白的过程,人体皮肤的生理代谢周期是28天,不要轻信短期迅速美白肌肤的神话,遵循科学,警惕虚假宣传,不要因为贪快使得娇嫩的肌肤变得敏感和脆弱。

根据自身肤质选择产品  消费者要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选择针对性的产品,不同程度的色斑或有些受损、敏感的皮肤,相对应的美白措施是不相同的。美白产品按照特殊化妆品进行管理,消费者选购时一定要查明产品是否有特殊化妆品批准文号。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肤更加透明亮泽。

产品名称: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

品牌:肤士绮

规格:套盒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适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淡斑美白、补水润肤

国妆特字:G20152588

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款能够有效解决肌肤问题、提升肌肤亮白度的产品,不妨试试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吧!

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改善肌肤暗沉,使肌肤逐渐明亮。

关键词:美白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