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76259]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肌肤问题,没有什么是一片肤士绮冰膜解决不了的!

夏日肌肤问题,没有什么是一片肤士绮冰膜解决不了的!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7 15:09:33 By 黄亚磊 阅读(4302)

空调房中,肌肤干燥缺水,敷片肤士绮冰膜,享受水润清凉。

长期熬夜,肌肤状态亮红灯,敷片肤士绮冰膜,紧急修护补水。

久对电脑,肌肤饱受辐射伤害,敷片肤士绮冰膜,修护肌肤健康。

出门逛街,晒后肌肤不适,敷片肤士绮冰膜,安抚晒后肌肤,舒缓。

没有什么是一片肤士绮冰膜解决不了的!

冰膜概念:通过冷热交替和物理作用,使面膜的精华zui大限度的发挥,迅速达到皮肤深层与真皮之间,深层滋养肌肤细胞,调节细胞的含水量,增强细胞的储水能力,并细胞组织提高肌肤和抵抗力。

冰疗、

强烈的紫外线引起的光化学反应和光免疫反应,使皮肤变黑、粗糙、形成色斑。过度的紫外线照射结合高温会造成被照射的皮肤潮红,出现难以的晒斑,直接用冰膜是夏日里过敏快且有效的方法。“冰疗”使你扩张的收缩,减轻了局部充血,同时细胞组织,提高皮肤的和抵抗力,你会发现使用“冰疗”的护肤方法后,过敏的皮肤日渐正常。

夏季的气温和工作节奏让人感受非常浮躁,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让你随时随地享受一次冰疗SPA,方便快捷,独特的冰爽感可以让你感觉心也一下子宁静了下来,无论是去乏或是减压,都能使身、心、灵得到的放松。

没有什么是一片肤士绮冰膜解决不了的!

冰膜补水,深度锁水

夏天长期待在空调房里,肌肤不由自主地处于缺水状态,而大量的排汗更是让你误会肌肤的水分充足而疏于防范。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会使护肤品中的补水成分及胶原蛋白等成分迅速渗透至基底层,深层滋养肌肤细胞,调节细胞的含水量,增强细胞自身的锁水能力。

没有什么是一片肤士绮冰膜解决不了的!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使扩张的收缩,减轻局部充血,同时细胞组织,提高皮肤的和抵抗力。

关键词:肤士绮冰膜 冰膜 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