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76277]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打造精致完美脸庞!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打造精致完美脸庞!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4 15:17:55 By 朱会想 阅读(6061)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精致girls请在保养上勤快点,敷面膜是真的会让你的肌肤,通透有光泽,白皙又滑嫩~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让你的年龄冻起来!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科学萃取蛋清有效成分,具有亮颜、保湿、润肤等功效,用后,肌肤莹润无瑕。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使用方法:

1:涂抹顺序:涂面膜的顺序是由下向上,依次涂抹颈部、下颌、两颊、鼻、唇和额头。

2:洁面后将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敷于面。

3:正常情况下敷40分钟到60分钟,角质层薄的敷40分钟,角质层厚的敷60分钟。

4:清水洁面,正常涂护肤品。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如何正确使用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效果加倍?

1:卸妆、清洁面部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面膜,首先都必须卸妆、清洁面部皮肤,只有清洁掉毛孔表面的灰尘、油脂,才能使得面膜精华充分吸收。洗脸时,使用温水清洁皮肤,或者用温热的毛巾先敷一会脸,让毛孔打开,再使用面膜。

2:去角质

当你发现自己的皮肤暗沉粗糙、肤色不均,那就说明你该去角质了。油性皮肤可根据皮肤状态,间隔1-2周使用一次去角质产品;干性皮肤和敏感肌,日常清洁也会去除一部分老化的角质层,无需频繁使用去角质产品,建议每个月不超过3次,也可必要时再使用。

3:涂抹的厚度要足够

要均匀地涂抹一层,以皮肤不暴露在外为准,厚厚的面膜敷在脸部,肌肤的温度上升可促进血液循环,可促使其中的养分在肌肤中更好地扩散开来。温热效应还会使角质软化,毛细孔扩张,排出堆积在里面的污垢。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而面膜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题,颜值正义才能更自信,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让你和美的距离更近一步!

关键词:臻颜草本面膜膏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