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4885]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重拾年轻肌肤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重拾年轻肌肤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7 15:31:14 By 黄亚磊 阅读(5981)

在肌肤的日常护理中,精华液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通常,化妆水和乳液可以为肌肤提供水分和养分,帮助肌肤维持住健康,而精华液则能够有针对性地修复肌肤,让我们的肌肤从糟糕的困境中解脱出来,重新焕发活力。一旦过了肌肤衰老的分水岭,拥有一款好的精华液便成了护肤的头等大事。那么肤士绮这款精华液你决不能错过,肤士绮修复精华液从源头提升细胞恢复力,减褪深层皱纹,提升肌肤轮廓和柔滑质感,改善松弛肌肤,展现动人神采。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重拾年轻肌肤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蕴含萃取养护精华,质地轻盈细腻,易于渗入肌肤吸收,滋养修护,给予肌肤无暇体验,让肌肤健康充满活力,有效改善肌肤暗沉,提高皮肤亮度。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功效:

1、嫩肤修护

迅速补水储水再调理肌肤水油平衡,促进新生代谢,修护受损肌肤。

2、呼吸

送走杂质污垢,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清透、舒缓毛孔,赋予肌肤自身水分循环与改善,让肌肤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畅通无阻。

3、丝滑有弹性

深入滋养,调理肌肤干燥松弛肤质,提升肌肤弹润度,莹亮度,肌肤呈现丝滑有弹性。

繁忙的工作使得许多朋友们长期处于疲劳状态,肌肤也跟着黯淡无光缺乏生气。肤士绮修复精华液此时就能帮到你。

肤士绮修复精华液使用方法

日常肌肤有紧急舒缓修复需求时,于前额、面颊及下巴涂抹产品,由面部中央向外以长滑动的动作推开产品,在T区、上及下唇周、鄂线至脖颈向下涂抹。

关键词:肤士绮 修复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