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76178]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已到,你的肌肤肌渴吗?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秋天已到,你的肌肤肌渴吗?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6 15:28:09 By 朱会想 阅读(4680)

秋季来临,天气再次变得干燥起来,处于北方的人,即便是夏季能煎鸡蛋的油田也慢慢开始变得不那么油腻。而沙漠肌的人估计有人已经苦不堪言。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在提亮肤色的同时,给肌肤补充水分,有效滋润肌肤,改善粗糙、暗沉的肌肤!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质地清爽乳霜渗透肌底,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滋润紧致肌肤。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功效:

针对脆弱肌肤,滋润而不油腻,柔和呵护肌肤;

让肌肤回复弹性紧致,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

增强肌肤抵抗力,减少外界环境(如高温及严寒)对肌肤的影响;

长期使用使皮肤润泽光滑,富有弹性。

使用方法:

早晚洁肤、调肤后,取适量舒缓修护霜涂于面部和颈部,轻柔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适用于

任何年龄任何肤质,对干燥,缺水,吸收代谢慢,水油不平衡,肤色暗黄没有光泽,角质层薄,易红,易敏感,有红血丝,色素沉积,细纹,皮膜受损等人群有很好的效果。

无论你是面如土色,肌肤暗沉;还是毛孔粗大,肌肤一蹶不振;又或是上妆浮粉,肌肤毫无气色。这些问题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统统能搞定,肌肤瞬间自带一道光,美出自然女神范~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