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60733]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让美肌奢享“美丽”!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让美肌奢享“美丽”!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15:20:01 By 朱会想 阅读(6877)

随着秋天的到来,天气逐渐转凉,早上起来时常感觉皮肤黯淡无光,干燥不舒服。又到一年季,此时肌肤很敏感,非常容易出现一些小状况。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为肌肤增添活力、改善肌肤状态。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净含量:120ml

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科学萃取蛋清有效成分,具有亮颜、保湿、润肤等功效,用后肌肤莹润无暇。

润根源美白祛斑精华液

净含量:110ml

功效:浓缩型美白精华,滋养皮下胶原蛋白,令肌肤柔嫩弹润亮泽。

润根源美白保湿润肤水

净含量:110ml

功效:蕴含库拉索芦荟肌马齿苋提取物,改善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令肌肤透亮润泽,焕然新生。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净含量30g

质地清爽乳霜渗透肌底,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滋润紧致肌肤。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

净含量120g

温和配方,泡沫丰富细腻,控油洁面,令肌肤清爽均净。

润根源美白祛斑霜

净含量:30g

其核心美白成分“熊果苷”萃取自熊果的叶子,防止黑色素生成,从而减少配方色素沉积,淡化色斑和,美白肌肤,焕颜紧致,令肌肤净透肌底,持续水嫩光彩。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注意事项:

1、防晒护理:秋天防晒必不可少,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防晒工具,选择防晒霜SPF指数在15-25就可以,秋天的紫外线相对于夏天来说要温和点,指数太高反而会给皮肤带来负担。

2、护肤品也要换季:秋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温和的洗面奶,轻轻按摩,洗净脸部,然后选择适合的护肤品,秋季的时候就要开始用乳液和面霜,一定要注意锁水。

3、注重夜间护理:为了尽可能减少紫外线以及空气灰尘和各种辐射的伤害,因此,了晚上一定要认真卸妆清洁洗脸,睡前使用修复型的护肤产品增强皮肤晚间的自我修复能力,有助于皮肤保养。

秋高气爽的天气,人的心情也变得分外好,和闷热说goodbye,向秋风道声你好,肤士绮臻颜焕彩修复套盒,让肌肤惬意又舒爽!

关键词:肤士绮修复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