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5639]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古方传承,只为你臻容再现—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

古方传承,只为你臻容再现—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9 12:03:06 By 朱会想 阅读(7928)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皮肤不好真的是个大问题,皮肤的各种问题超明显,每次照镜子真的都感到了一种生无可恋和绝望,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让你美的很自然!

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

美白淡斑,提亮肤色,收缩毛孔,代谢表层斑点。

适用于黄褐斑、、晒斑、蝴蝶斑皮肤暗黄等肤质。

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

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优势:

一: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

二:操作比较方便。

三: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

四:任何脸型都很服帖。

五:中药粉保质时间比较长。

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适用人群:

1、经常化浓妆,或长时间使用BB霜,使肌肤无法与空气接触,促使肌肤老化,引起毛孔粗大、暗淡、无光,面无血色。

2、长时间上网、熬夜或饮酒,从而使得肌肤水油失衡、粗糙、细纹。

3、适合所有肤色暗沉,希望美白、嫩肤、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脸上自然漂亮的女生。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压力的增大,岁月也在悄悄侵蚀着你的容颜,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让你美美哒!

关键词:肤士绮植物靓肤中药粉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