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78899]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从满脸爆痘,到痘痘消失,她是怎么做到的?

从满脸爆痘,到痘痘消失,她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7 15:45:35 By 朱会想 阅读(4373)

岁月是杀猪刀,痘痘是颜值粉碎器,那为什么会长痘痘呢?痘痘形成原因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说的“粉刺”,常见于青春期性腺活动频繁,导致雄性分泌的增多,大量的皮脂逗留并且积聚在毛囊口,就会形成。

肤士绮清颜爽肤五件套使用效果图

的形成主要是分为内因和外因两种

内部原因:

是因为内分泌的因素,因为正值青春期,身体正处在发育阶段,的增长,无法及时排清,因此堵住在毛囊口,在皮肤上就会形成一粒犹如米粒大小的疙瘩,顶部会有一小点的黑点,这样就出现了。也会与遗传有关,如果双亲均为油性皮肤,那么子女油性皮肤的可能性也会增加,油性皮肤的人群,会更加容易形成。

肤士绮专业祛痘

外部原因:

一:不良的饮食习惯,平时经常食用煎炸、生冷、牛肉羊肉、可乐等高热量的食品。

二:不良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经常对着电脑玩游戏,睡眠时间少的人群,容易导致新陈代谢的障碍,造成皮肤水分的流失。

三:清洁不够,清洁不够会导致油脂滞留在面部。

四:化妆品的选择不当,导致毛孔的堵塞,加上卸妆的不,面部的则会更发严重。

五:长期便秘,肠胃不好。

你是不是在本该自信漂亮帅气的年龄,也有满脸痘痘?你是不是因为脸上的痘痘,得不到同学,同事,上司的尊重,并被朋友嘲笑过?你是不是也尝试了很多祛痘的方法,该死的痘丝毫未少?你是不是经常对着镜子不由自主的想着要是能用手把痘挖掉,自己会是多么帅气,漂亮,自信,惹人注目啊!!肤士绮清颜爽肤五件套,将你的战“痘”噩梦终结!!

肤士绮清颜爽肤五件套

肤士绮清颜爽肤五件套

针对油性,混合性暗疮性皮肤,毛孔粗大者运用透皮给药技术直达病头源头,霉菌,修复受损细胞组织,细胞功能,增杰肌肤,平抚肌肤,祛痘除印。

预防长痘日常护理:

1、不吃油腻食物

油性皮肤的人经常吃油腻食物或者熬夜、生活无规律等都会造成痘痘的产生。

2、睡前必须卸妆

经常化妆,但是没有及时清理,或者是没卸妆就睡觉,也会给痘痘生长的机会。

3、注意饮食,保证睡眠

在饮食上应该要少吃油腻、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而且还要保证睡眠的充足,更要注意不,不饮酒,多吃水果和蔬菜。

肤士绮祛斑祛痘祛痣,萃取汉药本草精华,研制出适合亚洲问题皮肤使用的调理、护肤、保养系列产品,研究中心不仅从产品配方组成,技术交流,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全方位的监制,给你更好的呵护!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