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59762]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的好友肤士绮祛斑产品已上线,挥别长斑人生!

你的好友肤士绮祛斑产品已上线,挥别长斑人生!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6 14:57:27 By 朱会想 阅读(14704)

很多女性年龄尚轻就已经出现了斑斑点点,让原本白皙的肌肤布上点点污迹,让人好不痛快,抛开五官不说,只要谁有一个白皙水嫩嫩的好皮肤,准会招人羡慕嫉妒恨。一个皮肤白皙的女生,比黄皮妹子更容易让人觉得干净养眼。想要皮肤好,除了健康的生活习惯,好的护肤品自然是少不了,肤士绮祛斑产品,效果真是杠杠的!

肤士绮美白祛斑霜

肤士绮美白祛斑霜

其核心美白成分“熊果苷”萃取自熊果的叶子,防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淡化色斑和,美白肌肤,焕颜紧致,令肌肤净透肌底,持续水嫩光彩。

肤士绮美白祛斑精华液

浓缩型美白精华,滋养皮下胶原蛋白,令肌肤柔嫩弹润亮泽。

肤士绮:想祛斑,别拿自己的脸做实验!

一:盲目追求迅速美白

皮肤表皮层变薄,这一点是很多患者非常有感想的,很多利用“美白霜”、“祛斑霜”的开始觉得到的便是皮肤变薄了,原由是激素有加快卵白质剖析的作用,而皮肤紧张的构成部门恰好便是卵白质,卵白质剖析失了,皮肤固然也就变薄了。

误区二:长斑初期盲目祛斑

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妆品,自行祛斑。结果是斑越来越严重,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祛斑的好时机。其实色斑越在早期,越容易,当然,要选用正确的祛斑方法,否则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色斑,增加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误区三:分斑不分治

皮肤一般分为敏感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和中性肌肤等,但说到祛斑,很多女性的了解都很模糊,可能一瓶霜油性肌肤的人在用,干性的肌肤在用,更甚者敏感性肌肤的人也在用,这样就经常出现严重的皮肤过敏现象,造成色斑复发加重,所以祛斑一定要分肤质祛才能达到效果。

肤士绮美白祛斑精华液

肤士绮祛斑注意事项:

1、祛斑产品在晚上使用

由于祛斑产品它对皮肤的皮肤角质层有一个脱落的作用,所以在晚上使用,白天使用祛斑产品会导致紫外线直接照射在皮肤上形成黑色素沉淀,反而会形成色斑。

2、使用祛斑产品之前做好补水工作

晚上再使用洗,晚上之前一定要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好。记住到补水保湿工作,因为祛斑它没有一个特别好的补水保湿自然效果,所以为了防止皮肤干燥,一定要先做好补水工作。

肤士绮祛斑,从根源击退黑色素,让肌肤白到发光!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