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60940]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笔勾消”!祛痣祛斑新科技,肤士绮黄金笔轻松祛除不留疤!

“一笔勾消”!祛痣祛斑新科技,肤士绮黄金笔轻松祛除不留疤!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6 17:05:12 By 徐茂森 阅读(6891)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白净无暇的皮肤,拼了命的防晒保养,可是总有“顽固分子”冥顽不化、不随人愿。

黑痣给人带来很多苦恼,尤其是当痣长在脸上的时候,非常影响美观,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把痣点掉,还有些朋友担心痣会恶变,都想去把痣点掉。

可是,大家往往忽略了点痣可能带来的风险,点痣真的吗?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点痣的前因后果。

痣的学名叫做色素痣,人的皮肤由上到下依次分为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正常情况下,表皮的下层大概每隔10个细胞,会有1个黑素细胞,在异常时,黑素细胞可以在局部增多,形成一小团黑色的良性肿瘤,这就是色素痣。

痣根据黑素块位置的不同分为交界痣、混合痣及皮内痣。

交界痣是色素痣形成的初期,只在表皮内,肉眼看是平的;

随着痣的成熟,黑素细胞逐渐向下,

跨越表皮向真皮发展,就形成了混合痣,其稍隆起于皮肤;

当痣进一步成熟,黑素细胞全部移进真皮,

就发展成了皮内痣,皮内痣隆起明显,有时还会带有毛发。

现在比较常见的点痣手段就是二氧化碳,它的原理是利用产生的高能量,瞬间把组织汽化,从而达到去除黑素细胞的目的。

二氧化碳点痣的时候,烧灼的深度是机器不能控制的,全凭操作者的经验。想要把黑素细胞完全烧掉,又不向下破坏真皮层,是非常难的。

如果烧得比较浅,会有黑素细胞残留,如果烧得很深,黑素细胞是没了,但可能会烧到真皮层,真皮受损后会留有疤痕,

另外,点痣后还可能出现其他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比如创面感染、色素沉着、色素脱失等等,这些都需要引起重视。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点痣祛斑“黑科技”——黄金笔!

肤士绮祛斑祛痘

瑞士新生产工艺,

采用国际标准316L不锈钢材质,

24K镀金设计高端大气。

高精密的制作工艺,

可精准有效控制色素分离液的用量。

一次性纳米笔尖设计,

有效杜绝敏感,传染,

使用放心。

操作简单方便,

可精准直达长斑长痣部位。

获得专利的祛痣祛斑神器——黄金笔,可以把皮肤基底层的黑色素提取到表皮,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伤害,无痛感。

色素分离液萃取纯草本植物精华,专利配方,无过敏史。配合使用专业修护产品,修护更,不留疤印。可正常洗脸,不影响日常生活,签约,无效退款。

在品牌众多的的美业市场竞争中,我们从不模仿,不断追求、不断创新、不断完善,致力打造健康肌肤。

关键词:祛斑 祛痣 黄金 黑色素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