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79358]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天天护肤,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你用过吗?

【肤士绮】天天护肤,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你用过吗?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6/3 18:53:55 By 朱会想 阅读(7096)

你是否经常感觉肤色不均、暗沉,洗完脸脸上会有短暂性泛红、干燥、粗糙?使用日常护肤品常常伴有刺痛、瘙痒等情况?以上问题的小仙女,一是你的护肤品已经不适应你现有的肌肤状态,二是你可能因为不适当护肤或天生。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为你开启全新美肌!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抗皱紧致、抗氧化、切断老化危机、抗蓝光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功效:

温和修复呵护肌肤,真正让你实现肌肤逆龄生长;

为肌肤主动修护程序,为肌肤建立防护膜,抵御外来侵害;

对各种类型的皮肤问题都具有修护效果;

实现延缓衰老,舒缓细纹,均匀肤色,使皮肤白皙、红润、光泽而富有弹性!

为什么使用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肌肤,尤其是脸部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就随时都有可能被氧化反应侵害,出现肌肤亚健康状态。随着生活节奏的改变,现代人生活压力骤增,熬夜、晚睡、电子辐射、空气污染等,都会加剧氧化过程。因此,如何修复肌肤,帮助肌肤对抗氧化,就是延缓皮肤衰老的关键。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可以祛痘痘、痘印、痘坑吗?

冻干粉有很好的修护性,针对痘痘肌肤可直达皮肤底层促进细胞自我修护,从而避免因长痘而留下的痘坑、痘印、毛孔粗大等问题,如痘坑跟痘印形成已久的,需坚持使用方可逐步改善。如想解决痘痘问题,一定要少熬夜,正常作息,多运动,少吃垃圾食品哦~

什么时候要用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肌肤敏感脆弱,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脸上凹凸不平,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脸上或者身体有伤口、伤疤、伤痕,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肌肤易红发痒红血丝,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肌肤表皮损伤、脱皮、缺水、干燥,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肌肤红肿脱皮,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的肌肤有色斑、松弛下垂,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如果你希望时光走的慢些,留住你的容颜,要用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青春易逝,而我有童颜的秘密---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