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60809]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成都美博会上【肤士绮】虽自带光芒,但有你更闪耀~

成都美博会上【肤士绮】虽自带光芒,但有你更闪耀~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6/9 15:22:46 By 朱会想 阅读(5361)

第43届成都美博会,促进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创新美容业档次与品牌,为美容业提供一个"创新、开放、发展"广阔的空间前景。位于【6755】展位肤士绮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再创佳绩,展会期间签约不断,引爆全场!

肤士绮展位

人气爆棚的现场,一波接着一波的客户进展了解产品,简单大气的外观就吸入了一大波粉丝,了解产品过后更是深爱与夸赞,很多人纷纷收入囊中。展会期间,前来咨询的顾客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

肤士绮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

展会上,肤士绮展位吸引了大批的美业同仁等前来洽谈合作意向,现场一片热闹咨询的景象,成为了展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肤士绮展位上聚集很多客户

面对络绎不绝的汹涌人群,肤士绮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产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产品优势,给顾客提供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

肤士绮产品

肤士绮萃取汉药本草精华,针对东亚人群皮肤特质,成立了专业的皮肤问题专家团队,研制出适合亚洲问题皮肤使用的调理、护肤、保养系列产品,研究中心不仅从产品配方组成,技术交流,生产工艺,质量检测等方面全方位的监制。从原料的定向采购,萃取工艺都做到国际专业水平,环环把关,产品的品质。

肤士绮套盒7件套

肤士绮套盒7件套

保湿、精华、补水、嫩肤、修护

肤士绮四件套

肤士绮四件套

深度补水保湿嫩滑

增厚角质层、冷热红脸、敏感肌肤修护

肤士绮展位上客户了解产品

肤士绮以服务求生存,以诚信求合作,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秉承生产高品质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的宗旨,致力打造国际品牌,成为行业中一颗耀眼的明珠!

肤士绮在7850展位欢迎您的到来!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