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4844]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炎热夏季,用冰膜给肌肤消消暑吧!

肤士绮:炎热夏季,用冰膜给肌肤消消暑吧!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5/20 16:01:14 By 朱会想 阅读(2494)

夏日高温干燥、日照强烈,更兼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肌肤处境恶劣!针对夏季环境,可选择冰凉面膜,来舒缓肌肤。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使肌肤变得水亮晶莹。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

夏季为何要用冰膜?

当肌肤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时,其自我保护功能便会自动开启,制造大量的黑色素以抵抗紫外线的“侵略”,从而在脸上留下晒伤,还会导致脸色暗沉,加速肌肤老化,滋生皱纹。若不注意防晒,随之而来的症状,从短期的红热干燥,到起皮长痘,任何一种情况都会让我们烦恼。 和阳光面对面后,肌肤的压力自然不容小觑,抓住晒后修复时间,敷上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给肌肤降温的同时,修护受损肌肤,使肌肤呈现水漾质感。

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

蚕丝修护冰膜:肌肤在敷上冰膜后,透过面膜布的独特密闭能力,将面膜中的精华充分滋养至肌肤,收缩毛孔,改善肌肤粗糙状态,使肌肤散发出自然亮肤的光彩。

正在将被晒黑、起皮等肌肤问题困扰的你,还在犹豫什么?肤士绮蚕丝修护冰膜,尽情畅享冰爽体验~~~

关键词:冰膜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