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3995]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1 14:28:05 By 赵静茹 阅读(35333)

人的衰老是从眼睛开始的,在细纹、眼袋、黑眼圈等出现之前,你就要开始防范起来,开始涂眼霜。但是眼霜是在第几步用呢?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

1、洁面清洁

2、轻拍护肤水

3、涂眼霜

4、用精华

5、涂抹乳液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

1、不能超量

很多人都以为眼霜涂得越多越好,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眼周肌肤很薄,涂抹太多反而令肌肤无法吸收,这样反而会造成负担,加速眼肌的衰老,一般来说,眼霜的用量只有米粒大小的量就够了。

2、面霜不能涂眼部

很多人在涂抹眼霜时,会顺手把面霜涂抹在眼周,然后再涂抹眼霜,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就是造成脂肪粒的元凶,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在涂抹面霜时,应以眼眶骨作为分界线,不可将面霜涂抹在眼周。

3、涂眼霜一定要注意手法

眼霜的功效不同,按摩的手法也不相同,错误的按摩手法不但不能令眼霜发挥功效,甚至会令眼皮出现皱纹,比如说是去皱纹的眼霜,按摩时就得顺着肌肤的生长纹理按压,而去黑眼圈的,就得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摩。

眼霜在护肤的第几步?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

产品名称: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30ml

品牌:肤士绮

规格:30ml

产品功效:消眼袋、调节眼部水肿、淡化黑眼圈、赶走眼部细纹、补水保湿、增强眼部弹性。

让肤士绮植物草本轻奢眼霜告诉你大眼睛的秘密!

关键词:眼霜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