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5871]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化妆品就要成套使用!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化妆品就要成套使用!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7 17:22:17 By 赵静茹 阅读(2799)

女人为什么只有一张脸,却需要那么多的瓶瓶罐罐。有时候连女人自己都不理解,水乳精华面霜不能相互代替嘛?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告诉你年轻美肌的秘密!

化妆品为什么要成套使用?

“角质层”吃霜,无霜就会飞起皮屑,产生干纹。

“透明层”吃水,无水就会死亡,使皮肤没有保水能力和光泽。

“颗粒层”吃乳,缺乏就会使皮肤产生敏感。

“基底层”一般精华类,缺乏就会影响新细胞产生,使黑色素细胞易生成色斑。

“真皮层”吃更好精华类。分子颗粒要几乎到纳米级、有亲肤性才易被皮肤吸收。如果缺乏,皮肤就会松驰形成皱纹。

皮肤每一层所需要的的营养物质是不同的,且成套的化妆品PH值也相差不大的,给你的肌肤不会造成冲突,破坏平衡,因此化妆品要成套使用。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化妆品就要成套使用!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

润根源美白保湿润肤水:

蕴含库拉索芦荟及马齿笕提取物,改善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令肌肤透亮润泽,焕然新生。

润根源美白祛斑精华液:

浓缩型美白精华,滋养皮下胶原蛋白,令肌肤柔嫩弹润亮泽。

润根源美白祛斑霜:

其核心美白成分“熊果苷”萃取自熊果的叶子,防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淡化色斑和,美白肌肤,焕颜紧致,令肌肤净透肌底,持续水嫩光彩。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霜:

质地清爽乳霜渗透肌底,有效提升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滋润紧致肌肤。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

温和配方,泡沫丰富细腻,控油洁面,令肌肤清爽匀净。

肤士绮臻颜草本面膜膏:

蕴含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科学萃取蛋清有效成分,具有亮颜、保湿、润肤等功效,用后,肌肤莹润无瑕。

肤士绮臻颜焕彩修护套盒,你所需要的全都有,给你的肌肤的呵护!

关键词:护肤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