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5017]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温和亲肤低刺激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温和亲肤低刺激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6/25 11:01:37 By 朱会想 阅读(2618)

好的洗面奶,应该同时兼具温和性与清洁力,既要能洗掉脸上多余的油脂和化妆品残留,又要保证足够温和,不会损伤肌肤屏障。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轻松清洁深层污垢,平衡油脂,让肌肤自由“呼吸”~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

氨基酸洗面奶这么火是什么原因?

氨基酸在满足清洁的同时还非常温和,不会给肌肤造成伤害,反而能够保护肌肤的水油平衡。

弱酸性的特质让它几乎等同于人体表皮皮脂膜的PH值,性质温和,清洁时对肌肤刺激小。还能代替被洗掉的天然保湿因子,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养护皮脂膜,所以这也就是氨基酸洗面奶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

清洁过后脸部干燥紧绷?氨基酸保湿洁面乳解决你的烦恼,能够让脸部持久保持湿润,有效减少洗后紧绷的感觉,维稳水润好状态~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

清洁力强

清洁皮肤表面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

保湿良好

保湿效果非常好,细致绵密的泡沫

不紧绷

保湿易清洗,不紧绷,润泽亮颜肌肤

温和配方,泡沫丰富细腻,控油洁面,令肌肤清爽匀净

肤士绮氨基酸保湿洁面乳,洗后温和不紧绷。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