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60350]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角质层又薄又脆?如何增厚角质层?

角质层又薄又脆?如何增厚角质层?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13 15:43:30 By 赵静茹 阅读(2157)

定期去角质能为皮肤带来更好的保养和修复作用,也能让肌肤更容易吸收营养物质。但角质层薄频繁去角质容易损害皮肤,那么角质层薄的人该如何增厚角质层呢?

角质层薄的表现

1、红血丝,高原红

脸上有红血丝或高原红的朋友,并且你不是北方人或居住在高原地区的话,那么你得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是角质层薄了。

2、晒一会就发热

晒了一会儿就感觉脸部好像有一层东西似的不停发热,甚至有发烧脸部发热的感觉或烧热感。这也有可能并不是晒伤,而是你的角质层太薄了。

3、产生干燥脱皮

角质层变薄,皮肤表面的水分更容易流失和蒸发,从而出现皮肤干燥问题,进而引发皮肤的脱皮现象。

肤士绮多效修护舒缓霜

肤士绮多效修护舒缓霜

品牌:肤士绮

规格:30g

肤士绮多效修护舒缓霜温和滋养,舒缓修护,同时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拥有丰富的滋养与呵护,增厚角质层、改善冷热红脸、敏感肌肤、修护红血丝。

肤士绮多效修护舒缓霜,增厚角质,摆脱高原红!

关键词:角质层 修复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