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5780]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如何美白?夏季美白误区

夏季如何美白?夏季美白误区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7/20 17:05:39 By 朱会想 阅读(2766)

气温不断升高,阳光也愈发强烈,一年一度的夏季美白作战计划又得开启了,如何才能在夏季白成一道光呢?夏季美白误区。

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

夏季如何美白?

1,擦出来的美白

白天长时间的工作,不但让肌肤受到不小的刺激,还因为环境以及电脑的辐射让肌肤上的水分逐渐流失。所以在晚上一定要记住让肌肤多喝水,在涂抹护肤品后尽量做到不碰电脑,让水分足足锁住。

2,拍出来的美白

在擦拭爽肤水的同时,使用一些清爽效果以及有帮助清洁效果的产品,这样在帮助补水的同时,还能让肌肤的吸收能力大大提高,之后轻轻拍打,促进吸收。

3,敷出来的美白

对于肌肤比较苍白或者暗淡的肤色,记得使用夜晚有修护效果的精华霜,涂抹在脸上各个部位,不但让肌肤吸收到了营养,还能恢复白皙红润。

夏季美白误区:

只美白不防晒

美白的对手就是无处不在的紫外线,我们的皮肤在受到长波紫外线(UVA)的照射后,只需几分钟就会开始产生黑色素。因此夏季美白的前提就是做好防晒,如果只美白不防晒,即使用再多美白产品也是徒劳无功。只有勤防晒、多补涂,才能防止被晒黑。

极速美白

很多小仙女们为了快速美白,会尝试朋友圈流行的一些快速妙招。虽然有些快速美白妙招确实能起到短期美白的效果,但是往往也隐藏着隐患。美白和健身一样,是场持久战,不能急于求成。

不补水就美白

补水是护肤的基础,只有肌肤先喝饱水,肌底才能稳定健康,从而为美白创造更好的环境。因此我们平时一定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只有做好补水的前提下涂抹美白产品,产品才能发挥出美白功效。

产品名称: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

品牌:肤士绮

规格:套盒

产地:国产

适用肤质:适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提亮肤色、淡斑美白、补水润肤

国妆特字:G20152588

肤士绮童颜秘语美白护颜面膜,让你的白照亮整个夏天!

关键词:美白护颜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