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3768]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肤士琦:好皮肤从寡肽开始

肤士琦:好皮肤从寡肽开始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2/8/2 15:49:23 By 赵静茹 阅读(3099)

好皮肤有两种,一种是表面好实际隐患多,还有一种是表面和里面都好。寡肽是什么呢?为什么好肌肤从寡肽开始?

寡肽是什么?

多肽的一种分类,分子量段一般在1000道尔顿以下,一般由4--10个氨基酸组成,超过的就称为多肽,氨基酸为50多个以上的多肽称为蛋白质。与其他肽的区别是,在人体不需消化,即可直接吸收。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寡肽虾青素修护溶酶液

寡肽的功效

寡肽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可以起到修复受损皮肤的作用。

1、促进肌肤新陈代谢

寡肽分子量比较小,具有较高的渗透性,够很好地被人体皮肤组织所吸收和利用。使用之后能够促进表皮基底细胞的分裂,可以使表皮细胞变得更加的年轻,还可以促进皮肤的循环,能够使肌肤充满弹性和张力。

2、修复受损皮肤

寡肽是一种小分子活性肽,具有较好的修复受损细胞的作用,想涂抹皮肤组织,能够将一定量的水分更好的进入到皮肤组织当中,对于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较有较好的效果。

肤士绮寡肽虾青素修护冻干粉+寡肽虾青素修护溶酶液

1、改善暗沉,提升肌肤光泽感。

2、抗皱纹,切断老化危机,保护肌底弹力蛋白。

3、抗蓝光,消蓝光损伤,保持年轻鲜活状态。

皮肤年轻鲜活的秘密,就在肤士琦!

关键词:寡肽 护肤 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