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8699]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携手同行,共创辉煌!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携手同行,共创辉煌!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9 14:46:30 By 朱会想 阅读(3481)

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亲爱的家人及合作伙伴:

为感谢您对肤士绮一年的支持与厚爱,肤士绮将于2023年11月16-2023年11月17日在济南召开肤士绮年终答谢会暨新品新技术发布会,诚挚邀请您的出席。特在答谢会备下精美礼品与神秘大奖,期待您的光临!2023,肤士绮承厚爱,期待未来我们一起携手打造出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

会议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北园大街421号(龙都大酒店)11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答谢会时间

11月16日-11月17日

全员到签到处点名

地址:济南龙都大酒店

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共同面对了各种挑战和困难,但凭借着团队的力量和个人的努力,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这些成果不仅体现在公司的业绩上,也体现在我们团队成员的个人成长上。

肤士绮感恩答谢会邀请函

忆往昔,峥嵘岁月,在一起,

砥砺前行。看今朝,明媚风光,

再出发,快乐倍增!

11月16济南不见不散!

关键词:肤士绮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