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肤士绮

 浏览量:[787588]
您的位置: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度补水组合,让肌肤无惧干燥

深度补水组合,让肌肤无惧干燥

来源: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 15:31:35 By 朱会想 阅读(2726)

天气越来越冷,而且会很干燥,皮肤就会出现缺水的情况,而皮肤缺水之后,肌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让肌肤更加水润,看起来更加年轻。

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

如何判断肌肤是否处于缺水状态呢?

1、出现紧绷感

肌肤缺水时,肌肤中水分、营养物质都处于缺乏的状态,肌肤容易干燥、起屑,特别在洗完脸后有强烈的紧绷感。

2、失去弹性

肌肤缺水,肌肤的弹性就会减弱。缺水会导致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弹性纤维不能正常发挥作用而让皮肤开始下垂没有弹性。

3、出现细纹

肌肤缺水会导致细胞的体积越来越小,而眼角、眼底、嘴角等位置慢慢产生细纹,如果不及时补水就会成为皱纹。

冬季补水产品不能少!!!

平时我们采用的补水手段,通常都是面膜,这是不够的,因为面膜往往只能补充肌肤表面的水分,很难深层补水。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些护肤产品组合使用,如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可以更好的吸收水分,让皮肤变得水润又光泽。

产品名称: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

品牌:肤士绮

规格:四件套

产地:国产

产品功效:深层瓦解黑色素,消底层色素,可从皮肤底层抑制黑色素分泌,排除色素的同时可持久亮白肌肤。

肤士绮水凝补水组合四件套,补水效果更持久,肌肤更水润!

关键词: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廖总

手 机:183657266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大朗北路十一工业区社绿叶工业园19号自编A01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廖总:18365726686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尚盈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365726686